close

在FB裡po了一堆"吃"的照片老覺得不過癮
總是無法說說"吃"的想法
第一次來po看看是否有好的感覺^^"
第一篇~就來個近期內吃的東東吧!


趁著100/10/10雙十節~
又是個不想吃早午餐的時刻~又不到下午茶的時間.......
對於鄭先生一點都不餓而我卻很餓的情況下
來到這間聽說還不錯的咖啡店

就在不知道底是大學路18巷or22巷的哪一條~車一停下去找看看吧~
反正在這附近是餓不死的~只怕太多選擇不知該選哪間罷了!
就在著名的轉角corner的另一個轉角看到了它..........



一推開那門還真有趣~是個很像旋轉門的門
一進到裡面就覺的是簡簡單單的裝潢~挺不錯地!
服務生都穿著制服~帶著帽子
服務生請我們自個兒找位子~其實都幾乎被坐滿了
只有高腳椅可坐嚕~~~~







一看那menu剛好有鄭先生不餓能吃的沙拉和餓的我想吃的義大利碗麵
另外還有磚餅.鹹派和三明治可選擇
價位差不多是$160上下+$70可任選飲料
我最喜歡看到飲料任選而不是多少錢補差價的了!!!
這讓我對這家店的好感更上一層!




假日早點應該算是它們的早午餐吧~
只有在六.日才吃的到~時間只供應到AM11:30而已ㄛ~



服務生在很開放式的空間做料理
感覺很乾淨衛生呢!!!



我點的是奶油蕈菇雞肉麵
果然是碗麵~就是用一個大碗裝的義大利麵呢!



麵條不是一般大小的空心麵~而是很大的空心麵!!!
麵的軟硬我覺得是剛剛好~而奶油味也是我喜歡的那種!
總之~整個調味還挺合我胃口的!份量也剛好~



我另外點了羅勒蘑菇湯~
覺得有點偏鹹...........
喜愛重口味的應該會喜歡這一味~




鄭先生點的我不知道是凱撒蘋果燻豬肉沙拉還是季節鮮蔬水果沙拉
我整個正很開心地嗑著我的義大利碗麵~拍了一張沙拉又繼續猛嗑.......
sorry~我真的很餓...........我記得我有叉了一塊蘋果吃~
鄭先生也吃的很開心ㄛ~~~~



店裡也可以外帶~
似乎有限制用餐的時間~一個半小時~也許是假日的關係吧!不知平日有沒有限制~
店裡生意真是不錯~吃的同時在等位子的人也越來越多~
後面這位先生看起來像是等外帶的樣子~




櫥窗內真的好吸引人ㄛ~
下次一定要再來嚐嚐其他的餐點!
真材實料的慢活速食~!



真是個聚會聊天吃東西的好地方ㄛ~

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

台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06)2379876
週一~週五 11:00~22:00
週六&週日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