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跟國中好友約在同一條街上的"雙魚2次方"
為了幫鄭先生找個2小時的安身之所~上網google
慶東街 咖啡
居然真的給它跳出這麼一家咖啡店耶!
查了地址兩家離很近~~又有輕食可以吃的樣子~就決定了這家!



唔~看來是個蠻專門在賣咖啡的所在~
跟朋友約1點~現在才12點哪!~我也就跟鄭先生進來坐坐~
哦~~很有風味的一家小店耶!
老闆也很有個性風~
店裡頭亂中有序~點了一盞這樣的燈~整個就對了!



ㄟ~~有帥哥一枚!!ㄜ......是鄭先生ㄚ..........(失望...)
坐了老半天~才發現頭頂牆上有咖啡菜單ㄚ~
小戶外區~種了許多草草草~ㄣ~難怪手一直被咬"小紅包"~我是個很容易被蚊子咬的人""
常客都坐在吧台區~我們吃喝東西時不斷的有常客進來買咖啡~
生意美麥ㄛ



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打屁的地方
位子離很近~要夠熟的才好坐啦!
一個人拿本書or上網~更適合!!!
如果沒有小黑蚊就好了..........



我等一下要去吃小漢堡~所以就鄭先生一個人吃啦
~沙拉~主食~90元飲品=$180?~多的補差價就行~
ㄣ?羅宋湯???不吃這類湯品的我~居然偷喝了好幾口~從德國回來有差~!
馬鈴薯不是軟爛的那種~還有些許的口感~風味十足~
沙拉~都是新鮮的小水果~小生菜~小...杏鮑菇?



咖啡還ok~配上一本好書~度過等待小人的國中之約~剛剛好!!!
主餐就長這樣啦~!
啥?!我今天寫的很隨便?!
廢話!我等一下要吃漢堡耶!!這嗑下去我等一下要吃啥!!!
留給各位有機會自己去品嚐品嚐囉~



丟下鄭先生~我要來赴約了~!
這燈~真的好喜歡~
右圖的時鐘~~
回來看照片才發覺它是時鐘ㄚ!
咖啡店都喜歡用這種看不清時間的這種~
希望大家忘掉時間~悠閒的欣賞咖啡~




黑早咖啡

台南市慶東街115號

TEL:06-2360063    11: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