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三十八番很多次了~雖說運氣好每次來都有位子
其實如果去的時候沒看到位子就把放在隔壁鐵門的折疊桌攤開來就有位啦!!!



就是有那日式居酒屋的FU~
裡面的位子~就是這樣!!!
隔壁也有多了一些裡面的位子~可是比較沒有日式FU~
當然~夏天也是沒冷氣地!



菜單就是烤物~關東煮~小菜~炒麵跟茶泡飯!
沒有任何的小炒ㄛ~~!!!
就是簡單的日式~



半開放式的廚房~幾個日本味兒的帥哥正認真的工作著
左邊遮著的地方是烤物區~門面就是關東煮區~中間就是在切&擺盤區
正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那關東煮的湯~一點也不誇張
我怎麼喝都覺得不夠!!!
每次喝個五.六碗只是剛好而已!
尤其喝酒有點超過時~有源源不絕的熱湯真好~



當第一次吃到三十八番~就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是的..........這才是關東煮ㄚ!!!!!
如果你覺得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那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沒照好~
那黑黑一丸就是必吃的"芋頭豬肉丸"!!!!!
左邊的三角野菜豆腐和菜頭也都相當好吃!!!



是的!吃烤物~沒酒好像就怪........
我最愛的啤酒~惠比壽!!!吃烤肉就是配綠瓶最對味!!!



別小看這到處都有的松阪豬
淋上檸檬汁~放點那已調味的蔥在一片松阪豬上
夾起一口咬下!!~噢~~我的天哪~~~!!!!!
那烤的恰到好處的口感~~~~~~~噢~~~耶~~~~~!



牛肉串的牛肉很大塊耶~
洋蔥味非常重~
沾點旁邊的七味粉也很對味ㄛ~

日式炒麵就真的是日式炒麵
跟一般吃的口味很不一樣呢!
不過習慣吃台式炒麵的可能會很不習慣這個味道
肚子吃不飽的話~這兒也有茶泡飯喲~


這間是位於民生路與民權路中間這段的新美街上
另外位於赤崁樓附近的赤崁店是家庭料理式的
跟新美店完全不同類型ㄛ~

三十八番(新美店)
台南市新美街38號
(06)2285716
18: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