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番波折
算上我來東部的次數卻讓我撲空兩次的小房子
總算在這民國101年的大年初二讓我給吃到啦!!!



小房子顧名思義就是小房子!
小到很容易讓人忽略~
尤其是它的位置.........我只能說~開過去不太相信它是一間店
就是在北上台11線海線過台東後看到都蘭的牌子後
都蘭糖廠左斜後轉!注意!!! 是左斜後轉~!
當然南下的就是右斜前轉~南下的比較不會過頭
然後馬上就可以找位置停車了~它就在路的三角處!



看到它終於開了~也讓我暫時忘記過年的小塞車~
不枉費我早上5:30起床ㄚ.......過年出遠門真是一大挑戰!
不太餓的我們確定是吃不下他們的大漢堡
瞧~!還有雞肉飯蛋糕可以選擇
他們還有早午餐三明治.捲餅可以參考參考ㄛ~



把鍋子掛滿也真是不錯的裝飾!我喜歡~
不過這裡都是現點現做的~
可千萬不可以催老闆娘ㄛ~~
牆壁可是有註明的!!!





過年果然是要穿紅的才有喜氣ㄛ^.^
前面沒有人在等~
果然我們點的很快就上來囉~~~
鏘鏘鏘鏘~~~~~~!!!燻雞捲餅ㄛ~~~!!!
大咬一口~!! 看!!!新鮮的蕃茄~小黃瓜跟生菜都在裡頭!!!
老爸推薦的果然不錯~好吃!!!!!



搭上薯條~小小杯飲料~吹著涼風~愜意ㄚ................
下次一定要再來嚐嚐牛肉大漢堡~^.^~
記得去之前先打個電話確認是否有營業ㄛ~
以免跟我一樣兩次含恨ㄚ..............>.<.....




都蘭.小房子

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61號 (新東糖廠內)

TEL:089-530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