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跑了兩家咖啡店結果一家客滿~一家休息的慘狀後
鄭先生今日決定再度挑戰其中一家.......𨑨迌咖啡~
今天星期日不會再休息了吧~



沒想到光要寫網誌~居然在一開始的店名就活生生的卡關了.......
查了鄭先生打卡時的
FB~再用複製字的方式打上店名...哈~

一進門是我喜歡的風格~就是讓人很放鬆的環境~
飲品是寫在牆頭上的黑板~吃的呢~是寫上左邊的透明冰箱上
冰箱裡是多種的比利時啤酒......這是要讓我喝咖啡呢?還是喝酒ㄚ....唉呀~~~~

鄭先生問~晚上是pub嗎?
老闆回答~現在也可以是ㄚ~~(哈哈~說的好~!)
點了咖啡後~走到2樓拍拍
一走上樓就看到電椅...不是啦~是理髮廳的椅子啦!
讓我不禁想到"瘋狂理髮師"這部電影......



老房子的樓梯~老房子的地板~老房子的桌.椅.櫃~
就是老房子!

下圖右下~還有個天井~
配上花花草草公車彩繪~挺搭的~



回到一樓~這樣的房子配上昏黃的燈光~
透過書架隔間偷照帥哥....
ㄜ....是滑著手機的鄭先生ㄚ......



下圖右上張~一進門的座位區~雖然空著沒人~我還是喜歡坐在暗暗的角角落...
下圖左~桌旁的復古燈~I Love it !!!



老闆解釋~每個座位都有自己的城市名~
我坐的是"葛倫斯特Grimstad" 是挪威的城市~所以用挪威的馬克杯來裝我點的熱拿鐵
玩著candy crush 正過了關~等著好心朋友的機票~沒想到....老闆給了我一張機票......
下圖右~"ㄣ~老闆~這張$320的機票我可以不要嗎?都已經登機上餐點了咩..."



一通電話打亂我悠閒的品嚐......
蛋糕好好吃ㄛ~下次再來吃鹹派配啤酒吧!


𨑨迌ㄑㄧ‧ㄊㄛˊ)"遊玩"的台語發音啦!


𨑨迌咖啡. 暖暖蛇工作室

台南市中西區普濟街53號    13:00~22:00

(06)2216569      週三休, 週五.六至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