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是起了個早~
司機飛快的奔馳在高速公路上~總算讓我在下交流道暫停的瞬間拍到了一張公路照!
雖然天氣不佳~白白的雪覆蓋著還是覺得好美~



導遊讓我們停在某個不知名小鎮~~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好像就是嘉密須?
濕壁畫在這似乎挺有名的~
但因為突然的大雪紛飛~大夥兒蹦蹦跳跳的狂拍照~重點就都落在白雪上了!
為了拍下雪~就算鄭先生在眼前~焦聚還是放在白雪上~哈哈哈
!




我也不免俗的拍了"下雪中的我"~........ㄣ~看的出來有下雪嗎?應該是看的出來吧~
左下圖~重新把焦聚對準在鄭先生上~總是要做個交待...!
右圖~看就知道在拍啥鬼............!~對於生於台灣不常看到雪的我們~大家就多擔待些吧!



以下三張皆由遊覽車上快照~
左圖的顏色就看的出來是在車上照的啦~~山中小屋哪!
右圖是鏟雪車在鏟雪~因為"一直下"~~~(唱歌中....)ㄜ~~天氣冷~我也變的更冷了.............
不鏟的話~車子開在路上就會很危險ㄛ~~~~~~~



遊覽車停好~~大家隨著雪的堆升~~HIGH度也逐漸高升~!
鏟雪車把雪推到旁邊讓行人方便走~瞧右圖~~~旁邊的雪堆的很高了喲~~~~~快到鄭先生的胸部啦!
後來與團員們在這打起雪戰來了~~在這玩樂的同時~慘案發生了!
鄭先生確確實實摔了個狗吃屎~噢~這裡是狗吃雪(shit)!!沒拍到真是太可惜啦!!!狂笑中~~~~




漫步走在白雪中~~四周的所有景色也都被雪給覆蓋住了......真的好美ㄚ...........
哈~開心到眼睛都瞇起來啦!!!




以下四張照片不用多說~自己看吧~~~~~!



由於雪景拍的太多~不知如何選擇po上~
反正配上這些雪景~怎麼拍~怎麼帥~
就來個鄭先生~~



但小人我覺得以下三張比較帥哪!!!!



唉呀~~光顧著拍照~也忘了介紹一下景點!
這裡就是林道霍夫宮~~這裡是唯一路德維希二世在世時建造完成並實際居住的宮殿~
左下與右圖是宮殿正前方的花園~它其實是有噴水池的~當然因為季節關係看不到囉~
不同季節當然是不同的感覺~!



和新天鵝堡一樣~林道霍夫宮也是入內不得拍照~它其實是個很小型的宮殿~

以下po上我的蠢照4拍~左上圖~互砸看拿雪的大小就知誰欺負誰較多吧~
左下圖~摸一下~
ㄟ~~~"~洗冰ㄟㄋㄟ"~(台)
右下圖~"保麗龍"咬一口............說真的~~雪真的好輕好輕ㄛ~~~~~~!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遊覽車少了那些五花八門的顏色~~就連入鏡也不突兀~
停車場這沒有正在下雪~車頂依然還看的到
雪褲~雪鞋~雪印...........咦?雪印耶.........(又開始想到別的.......)
走個小上坡~~要來去坐纜車啦~~~興奮興奮~~~~~~~




坐纜車的車票要過卡的~記得收好~下山還會再用到!
噢噢~~~~要坐纜車囉~~~~~!
右圖~纜車上的楚格峰~~~~霧茫茫~~~好高ㄚ~~~~~(好像有點閃尿.....)



楚格峰上的景觀餐廳~在這po上同團成員~左圖6位~右圖2位~
小人我部落格觀看人數少~多為親朋好友~介意被po照的請告知我一下囉~~謝謝!
山頂上物資難得~不管味道~重點是景觀與佈置都是上上等~~
當然!~人更是上上上等ㄚ~~~!!!



吃飽補充完體力~準備好一戰了嗎?!
開啟頂峰的大門~~雖是小小一塊平台~~踩在那雪地上就是不一樣!
海拔2964m楚格峰~~~中午溫度零下8度~~~~~~~~~~~
大家又像瘋了似的好冷好冷~~像中猴似的跳跳跳~~!!!



其實大家就在那平台那四處的走動~光站在那就很HIGH了!!!
停留那短短的時間~大家腦子應該跟白雪一樣一片空白吧?
哇哈哈哈亂亂玩~!!!
感謝那手已經沒感覺卻還能拍照的同伴們~~~~~~~~辛苦你們了
!



在峰頂停留時間很短~差不多15分鐘吧?~短短的15分也夠咱們回味的了~!!!
下了山~往德國第三大城-慕尼黑前進了~

等吃飯的同時~導遊給了我們一些自由時間~
我也趁了這丁點時間買了一堆伴手禮~(幸好有做點功課~還知道去哪買~要買啥)
左上圖~我也好想買這沙發回家躺ㄛ~~~~~~
左下圖~不小心逛到的教堂~~這也太漂亮了吧~~
右圖~~街頭藝人~投個零錢~看看他要搞什麼~~!~哈哈哈~~花錢還被耍~~~~~~



昨日一整天沒看到的聖誕市集又出現啦!
沒想到慕尼黑的聖誕市集是這樣的有氣勢耶!
二樓有真人在唱聖歌~~相當的有感覺.........嗚呼~~~聖誕節萬歲~~~~~!!!




今日晚餐~百年啤酒屋風味餐~
看的出來餐廳可以容納相當多的人~~~
天花板的吊燈配上圖案~哇~~~~~~~~~~~~!
吃飯的同時也有巴伐利亞風格演奏~!



依然鹹死人的湯~大的很過份的雞~略酸的馬鈴薯泥(我覺得還不錯)~還有蘋果派(這家肉桂味很重)
當然~~~要再配上一杯好喝的啤酒啦~!!
讓咱們為了今日的楚格峰與明天的聖誕市集~乾杯~~~~~~~!!!




2012.12.18 福森 -60km嘉密須 -27km林道霍夫宮 -98km慕尼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