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連續兩天住在慕尼黑同一家飯店~今兒個不用早起整理行李了~
悠閒地吃著飯店的早餐~機場附近的飯店早餐就是多樣了些
~
光是麵包就有很多種~鄭先生一連吃了三個麵包.........(明天再拍給大家看
)

今天第一站去了男人最愛的朝聖地~~不是酒店啦~!~是BMW博物館~
四瓣梅花柱狀物.............與大碗公???



話先說在前頭~~今兒個我的字數應該是非常少~以照片為重~
喜歡哪輛車.......我當然不可能買給你~~我只能照片傳給你囉.............
左圖與右下圖這不用介紹了吧...............
右上圖~明明就是BMW博物館~~
我比了個W~~鄭先生比了V.....變成幫別家打廣告啦""



以下由左上開始敘述.....古董車~忘了什麼車.....一排老車~賽車~R32機車....(ㄣ?R32.....)~最後小人與車..........



左上圖~鄭先生1977出生的車~
右上圖~一直沒看到我的年份~~這應該是這些期間的車款牌~依著年份高低吊掛著~很有意思!
左下圖~一排~~~~~~~引擎~~~!!!從車到飛機的都有!!!!
左中圖~鄭先生一定要照的12汽缸引擎....................
右下圖~補篇幅的古董車~~~~



左上右下圖~鄭先生選了兩台喜歡的車款照照~~
右上~圓柱狀繞上去的室內道~圓圓的~~燈也圓圓的~~~
左下圖~~好多好多的BMW機車~~~琳瑯滿目~~很cool~~~~~~~!




 似乎是真的有出產的車!!?? 2001年出產的車~~~有嗎......??像未來車~~~~!



BMW博物館逛完了~~鄭先生買了個BMW小鑰匙圈當紀念~
通過了與博物館連接的天橋~~到了對面的BMW展示中心?!
很特別的建築體~~進去後~剛好有人交車~~交車由右圖上面那個車道開下去耶~~!!!~超好玩的~



噢噢~~~勞斯萊斯??!!
下圖~機車特技表演秀~~只見機車又上樓梯又下樓梯~ㄣ~ㄣ~ㄣ~~~~~~(機車發出來的聲音...)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左圖~買哪台好勒?看到右邊小人我在X1 的屁股轉ㄚ轉的~~~
右圖~~閃邊啦~~是沒看我要開出企了咩~~~~~~!!




640i~~漂亮的眼睛~小巧的鼻子~大大的腳ㄚ~~優美的身軀~~還有翹屁屁!!
為今早的BMW做個完美的句點.




導遊帶我們附近繞繞~ㄜ~~~~晴天塔??我忘了這個是什麼...........
中圖上~BMW博物館真的很大~~造型也很時尚~~遠看很有美感~~~~~~
中圖下~1972年慕尼黑奧林匹克體育場?~目前主要作為舉辦文化活動和田徑賽事的場所
右圖~BMW斜塔~.......哈哈哈~~~是我照歪了啦~~!



市政廳??!!哪一個ㄚ.................走馬看花~~
左下圖~怎麼照~都是歐洲車.......廢話!
右下圖~~到了皇宮博物館的門口~今天的第二個行程~



雖然車子被我隨便的介紹過後~~接下來~~沒任何歷史涵養的我~又請大家以照片為主啦!
左下圖~~進去不得帶包包進去~~不過可以拍照~那就甘願寄放啦!不用錢~記得拿單~
右上圖~漂亮的壁畫跟水晶吊燈~~~~~
右下圖~~江國賓??!!!!哈哈哈哈~~~自從N年前的婚紗照後~總算找到個超類似場景ㄋㄚ
~~~!




這裡是~國王在台上吃飯~~下面文武百官就台下看著國王吃飯..........
(兩個人硬想想出來的......是這樣嗎.....?好心虛..........)



不知道為何~國王的床都這麼高~~可能是方便僕人服侍吧~!
右圖上~音樂房~王室聽音樂的房間~
左下圖~當地介紹皇宮博物館的地陪~~由她講英文~咱們導遊作翻譯~(照片轉成復古風)
右下圖~目前有做為演講or表演之類的場所~



左上圖~~做禮拜的地方
右上圖~歷代皇氏成員照全都在牆上啦~~~好壯觀~~~~(復古風)
左下圖~~用復古風拍有種莫名的詭異氛圍...........
右下圖~皇氏用餐具




哇哇哇!!終於走出來啦!!!
這裡是慕尼黑的精品街~~停在路邊的都是高檔車~~~走幾步就一台~mini啦~porsche啦.....等~



難得自由時間天色還是亮著的~
一些小招牌~小裝飾燈就是覺得好搭~就是覺得那裡就是它的所在地!!
右下圖是一間煙斗雪茄店~走進去看一看~又走出來拍個門面~認識的人沒人在抽雪茄咩~



昨天不小心逛到的教堂今日在白天呈現~沒記錯的話是peter教堂~
左圖跟右圖是教堂~中圖是教堂~~~
嗯!!沒寫錯~~看起來比較舊的是新的~比較新的是舊的!哈哈哈~~新的比較華麗呢!!!



來杯久違兩日的熱紅酒吧~~~其實只是看上它的深藍鞋型杯杯啦~
右上圖鄭先生後面的高桌子就是它們熱紅酒的必備桌~不會有椅子的!
在市集他們都是站著聊天~喝酒~吃東西~
慕尼黑的步調比之前的城鎮快許多~~瞧左下圖~~鄭先生幽幽喝酒中........



今天兩餐都是中式的~還都是同一間餐廳~所以沒有好吃的照片~
希望明天的行程能讓我提起點勁兒~~~
哈~~~(打哈欠中.....)


2012.12.19 慕尼黑- BMW博物館入內- 皇宮博物館- 市區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