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A約吃飯就是這樣的隨興~
在FB上叨叨唸唸幾個禮拜後~~總是要經過兩三次的不了了之~~~
兩方不知哪天熊熊來個肯定的時間~就會突然的確定了時間.地點.人數~!
雖然~~確定人數大多是假像~~八九不離十都是兩個女人的小天地........




打了電話訂了星期三的早餐9:00~轉進了第一個死巷裡~機動的"小銀"迴轉轉進第二條小巷~
看到這家Hello Hello Kitchen~~網路上好評不斷~~今兒來試試!
為了由室內拍外頭的圓圓招牌~我來分解一下右上圖玻璃上的文字吧!
"於每個禮拜二公休~最後點餐時間15:00"
不過店家有些煩瑣事時~會更改最後點餐時間~欲知可洽店家
FB~follow最新動態!



翻開menu發現到有個週三.四才有的幸福小套餐$145
算是主廚套餐的早午餐版~!
怎麼那麼幸運ㄚ~~!馬上點來看看是否如menu上所說是"吃的到的小確幸"呢?
其餘正常早午餐分為煎餅起司歐姆蛋兩大類~價位約$160~210不等
有附飲品~~如要沙拉,濃湯,甜點要再+60元.........
下午茶14:30~17:00~除了早午餐系列可點外~還有三明治~起司餅~漢堡可供選擇~



好友A有事給它耽擱了一下下~也讓我隨便晃晃拍拍
身為第一個顧客 ~總是要抓住難得的機會~可肆無忌憚不顧他人拍店內的所有位置
上面大圖就幾乎是所有位置啦!
下圖左上是吧台右手邊的走廊型座位區
沒有其他客人的大優點是...
包包開著亂放....也沒關係......
右下圖~開水區與漢堡必備醬料區~牆上貼滿客人的貼心小語~



與好友A閒聊了一小段時間~我的小確幸餐也登場了~
的確讓我有點小開心
小燕麥片~法國土司配上黑糖糖漿~其餘如照片所見~
簡簡單單~~卻覺得該有的好像都有了!



沒加價60元的我們~我的小確幸餐還有玉米湯耶!
下圖中~好友A點的菠菜嫩雞起司歐姆蛋$180
好友A說喜歡他們家歐姆蛋裡頭的調味~
附餐飲料我的小確幸餐只有紅茶美式咖啡可選~我選了熱紅茶
正常餐點有檸檬/柳橙冰紅茶.洛神梅冰茶.黑豆牛奶.拿鐵可供選擇~



店裡用餐時間有限時兩個小時~在訂位時店家就先告知了~
說實在我們也不會坐太久的時間~吃飽喝足差不多一個半鐘頭就夠了~
離成大頗近~將成為東區人的好友A~想必會將它放進口袋名單吧~!

p.s店家也有預約制的晚餐ㄛ~




Hello Hello Kitchen

06-2378707  AM8:30~PM5:00  周二公休

台南市東豐路227巷24弄1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