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似乎已不供餐~提供各式 鄉村手作物 手工餅乾 手工烘焙 手作點心果醬 及提供多樣手作教學~正確訊息請洽店家or FB)

在安平運河旁的建平十七街~不是只有那搬走的小銅鍋 or ORO類型的製造咖啡
or 可口炸豬排小吉藏(搬到健康路~現址為赤壽司)
原來在17街另一邊不起眼的大樓區(南山人壽大樓後面)~
還隱藏這一家早午餐&午茶輕食!



一走進這家店~~哇嗚~~~~~~不禁驚呼了一下~!
果真如店名一樣~真的是 nature color~!!
還沒坐好~老闆問的第一句話竟是
""你們怎麼知道這裡的!?""
我小心的回答
~""ㄜ......我上網亂逛不知道怎樣看到的..........""
""噢~耶~!成功了~!!""~老闆開心的勒~~



原來店還開不到一個月呢!11月才開而已
老闆已經開始滔滔不絕地說店裡東西全是手工的..........待我等會兒再來介紹~
果然~連menu都是厚木板上漆手工做寫出來的!!



我點了C餐~法式蛋捲~~鄭先生點了A餐~美式早餐的奶酥杏仁
店裡還有pizza跟下午茶~鬆餅~餅干~蛋糕~~~
好了~~~趁著鄭先生呼朋引伴的同時~~我來拍拍店裡給大夥兒瞧瞧~!
噢噢!~~~美麗大方的婆婆 要來ㄋㄟ~~這裡離我們真的是近到連婆婆走路都可以到!



誠如各位所見~左上圖的招牌是自己做的~
燈罩~也是用花盆+手工彩繪自己做的~
花架!~~~牆壁!!~~~~天花板!!!!~~~~~~都是自己畫上去的!!!!!
桌椅!!~~~~各位~ !! 連桌椅都是自己做的!!!!!!!
是的~只差刀.叉.碗.盤.杯不是自己做的.............



桌椅的高度不是小學生桌椅的矮度~也不是一般餐桌椅的高度
剛好介於兩者之間~很舒服的高度~~
椅墊有的椅子有~有的椅子沒有
經過聰明婆婆的詢問~老闆為了有人喜歡坐椅墊~有人不喜歡~所以就兩種都有!
(老闆好貼心~可是我卻好狗腿..............)



碗盤都是有經過挑選的~有弧度的沙拉碗以及逗點狀的湯碗
沙拉幾乎都是新鮮水果~用斜碗裝啥都頗有美感~當然~苜蓿依然是由鄭先生代勞
濃湯非常的不鹹~但灑上的天然香料卻非常的濃郁~
美式早餐上場~~~~~~~



美式奶酥杏仁焗烤玉米就是差在麵包上的塗料了
奶酥是甜的~麵包烤的恰到好處~外酥內有口感
咀嚼中~麵包的香氣在口中迴繞~~好吃!!!
焗烤玉米的吃起來就是像pizza一樣~馬美麥~(台)



我的蛋捲也頗受好評~裡頭沒有火腿ㄚ~培根ㄚ~這些東西
是一些菇ㄚ~菜ㄚ~吃起來沒有負擔~很健康的蛋捲!
可能是菇跟菜比較會出水~所以沒有那麼濃稠~

中間是蕃茄醬料~~新鮮蕃茄做的~偏酸~
不吃蕃茄醬的我也吃了好幾口~



用紙包著的是小司康~可能是我不太會吃這類的食物~個人覺得裡頭偏硬
麵包是原味~口感及香味我覺得很優~
盤子邊的新鮮桔醬百香果醬味道都很正點!
別忘了用麵包沾來吃呦~~~~~~~~~


聊著聊著飯後飲料忘了拍了~
咖啡老闆還針對婆婆應該是喝濃咖啡而煮上濃咖啡
果真~中!!!!
我的手工果茶也很讚ㄛ~太小杯了啦~~下次再來喝!!!


Nature color 自然原色

06-2951342   AM8:30~PM5:30  週一休

台南市建平十七街15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